我也要戴墨鏡戴帽子囉!一直以來都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只想默默把病人看好,盡自己一份力量為這個社會做點事。可是怎麼西裝外套有時候我不認識別人,別人都認識我...話說有一次看診完已經9點多了,想說最近眼睛總是癢癢的,不曉得是不是結膜炎又來找我租房子了,就到附近一間新開的眼科去掛號(唉...醫生總是上班看別人的病,下班看自己的病...),一進門櫃檯的醫師娘就說「蔡醫師嗎租屋?」左右看看好像沒有別人,我只好不好意思說「嗯...我是」。後來跟眼科醫師一聊起來才知道2、3年前我曾經幫他的小朋友看過酒店打工牙齒^^ 我都不記得了...世界好小...另外一次,家裡小朋友突然發疹子,連忙抱去給附近的小兒科檢查,進到診間,醫生看看我酒肉朋友跟我說:「先生,您很面熟耶...我們見過嗎?」,我心想「沒印象啊...」那醫生又問「您是醫師嗎?」剛好身上帶了張名片,趕酒店兼職緊遞上去...那醫生才說「難怪覺得你眼熟...我正在找有什麼好的牙科可以把一些這邊的小病人介紹過去呢...有看到你們的網站開幕活動ㄚ」結果,託老爸的福,醫師很細心地檢查,小朋友還可以變成這間小兒科的VIP呢!幸運幸運!這兩次機緣結交到兩個醫界的朋當鋪友,真是不錯,可是看來以後要出去逛大街最好要衣著整齊,不然難免要被病人認出來了...再不然,我也來學明星戴墨鏡戴帽子租房子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1mcvl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