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提袋 喜歡手做可是會傳染的~ 暑假女兒看到我在做 農地貸款mama says 的繡圖覺得好像很好玩問我可不可以教她當然好宜蘭民宿呀!!現在的小孩很少有機會接觸女紅甚至有很多媽媽自己都辦公室出租不會(除了拼布 編織族群外)我比較傳統 還是希望女兒會點房屋貸款手做不管以後用不用得到這是基本的生活技能找來 Garden 情趣用品Song 這本書女兒自己挑了這個圖稿顏色也自己配第一次做 保濕面膜我覺得已經很優了幫她把完成的圖片做成一個袋子袋型也是酒肉朋友她自己決定的 簡簡單單這麼可愛的提袋我也喜愛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1mcvl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